返回顶部

乐山井研集中销毁千余公斤不合格冻牛肉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5 10:01:4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昨(24)日上午,乐山市食药监局与井研县食药监局在井研县研城镇进行联合行动,将一批共1030公斤的不合格冻牛肉被一次性全部销毁。并向违法者阮某依法处以共计67980元的罚款。

    据了解,在今年9月2日,乐山市食药监局与井研县食药监局执法人员联合对井研县城区内多处市场、冻库展开了突击检查,在一处市场的检查中发现一经营户阮某销售的冻牛肉有发酸发臭情况,当日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这批牛肉无有效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据阮某称,这批冻牛肉是他从云南省某牛肉制品加工有限公司购进的,这一批冻牛肉共计有1030公斤,进货总价约4.5万元。

    9月10日,乐山食品药监局委托乐山市食药检验检测中心分两批次对这批冻牛肉进行抽样检验。经检验,两个批次的冻牛肉样品感官项目均不符合《鲜(冻)畜肉卫生标准》的相关要求,检验结论都为不合格。对此,昨日上午乐山市县两级食药监局对这批冻牛肉和其他部分不合格食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