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曝夹江某银行外发生抢劫杀人案 警方证实系谣言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0:29:3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 (记者 杨文彬) 昨(19)日晚10点左右,朋友圈疯传的两个小视频被夹江人刷爆了!视频中,一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头上满是血,一旁围观的人说的都是夹江话,传言是在电视台旁边农业银行发生了命案,当时躺在地上的男子正在农业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钱,取完钱出来后被人用气钉枪打中脑门死亡,疑似谋财害命!

真相到底如何?今(20)日上午,记者从夹江警方了解得知,原来根本没有所谓的谋财害命,更没有气钉枪杀人案件!躺在地上的是一位男子,在农业银行取款机取钱的时候,正巧有另外一男子也在旁边准备取钱,当时只有一台机器可以取款,两人并没有谦让,而是在争夺取款机取钱的先后顺序时,发生了口角冲突,双方僵持不下,便大打出手,争吵大骂中,一男子被推到在地,磕破了头,于是他便一睡不起,躺在地上“装死”,不明真相的群众见此便围了过来,便有了我们当时在视频上看到的那一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