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端午小长假 快到峨眉山去看杜鹃花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09:44:4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每年五月下旬到六月初,都是峨眉山高山杜鹃花怒放的季节。日前,记者来到了峨眉山景区高山区。过零公里后,路旁谷边,五颜六色盛开的杜鹃花随处可见,肆意绽放,让人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神仙的后花园。

“我们一家每年5月份都会来峨眉山看杜鹃花,这里的杜鹃花色彩艳丽,花形奇特,非常漂亮。”在金顶片区,成都游客朝明告诉记者。

据了解,峨眉山景区杜鹃花品种繁多,色彩各异,千姿百态,从中山区到高山区都有广泛的分布。据记者观察了解,峨眉山赏杜鹃花最佳线路有两条,线路一:雷洞坪-接引殿-金顶-万佛顶,此路段为峨眉山杜鹃花的主要观赏区,同时还可以看到原始冷杉林、铁杉林与杜鹃共生景观;线路二:万年寺-清音阁-洪椿坪-仙峰寺-九岭岗-洗象池,这段路是峨眉山景色最美的一段,沿途有许多珍稀植物,在这里你能真正地领略峨眉山特色景致和物种多样性。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何不趁着放假,到峨眉山来一场杜鹃花海之旅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