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将不再是赴川旅游“其中一站”

www.scol.com.cn  (2017-12-10 14:15:3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李昕峰  

12月下旬,由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组织的“百团万人游乐山”首发团即将赴乐山旅游观光,作为该中心的重要合作方,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国旅)将承办此次旅行。昨(7)日,记者专访了西安国旅销售经理唐晓芳。

唐晓芳

“西成高铁开通,我们旅行社也在关注。这两天,已经陆续有西安市民来咨询四川旅游了。”唐晓芳说,“过去没有高铁,乘飞机又太贵,所以我们从西安发往四川的旅行团,大多为5至6天的火车团,路上就要花去很多时间。”唐晓芳告诉记者,在这些旅行团的线路安排上,乐山只是其中一站,“一般就是参观乐山大佛和峨眉山,最多两日行程。”

“西成高铁开通后,高铁换乘能让路途时间大大压缩,我们就可以单独推出前往乐山的短线游、周末游产品,向更多西安市民推荐乐山旅游。”唐晓芳告诉记者,这项工作她们目前已经在进行。

在唐晓芳看来,西成高铁开通,现在交通方便了,会使前往四川旅游的客户群体增大。未来,乐山将不再是赴川的“其中一站”,而会逐渐成为众多西北游客的首选地、目的地。

“如今时间条件允许了,开发多种乐山旅游产品就成为了可能。”唐晓芳告诉记者,将乐山大佛和峨眉山两大核心景区拆分开后,可以单独作为主线安排旅游线路,有针对性地推荐更多乐山旅游景点和资源,开发美食游、深度游、全域游等。(记者 宋雪 李昕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