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硝坝村神仙洞:隐藏在沐川杨村乡的美景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7 00:3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邓昌琴 李勤) 8月23日,笔者通过微信公众号“山中客”的一篇美文《沐川又一秘境,究竟有多美?才能让摄影大咖们争相来此!》了解到,隐藏在沐川杨村乡的又一秘境被发觉——硝坝村神仙洞。

此洞位于硝坝村一组白水沟上端,距杨村乡场镇约11公里。雨季来临时,飞瀑直下,翠盖崖壁,云蒸霞蔚,尤为壮观,是游人及摄友寻幽探密的好去处。站在崖下,令人神清气爽,置身洞中,气候温润,恍若隔世……

原本只有杨村乡当地人才知道的山水秘境,让游客们深受震撼,大家记住了杨村,爱上了杨村,录视频、写游记、制美篇……自发为杨村宣传,吸引了各方游客前来观光、摄影。

杨村境内的诸多景点目前尚属于未经开发的原生态自然美景,是大自然给予我们弥足珍贵的礼物。

杨村乡位于小凉山余脉,地处沐川、马边、峨边三县交界地,距乐山城区106公里、沐川县城64公里,辖区面积117.5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79.34%。沐川是四川独一无二的“中国天然氧吧”,而杨村更是这个“天然氧吧”里的精华。森林、湖泊、瀑布、峡谷、奇峰……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因素造就了杨村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

走进杨村,便走进了生机盎然的青翠画屏;走进杨村,便踏入了一片绿色的世界!杨村正展开美丽乡村画卷,等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