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景区未受九寨沟地震影响 秩序井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0:46:2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8月8日21时19分,我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成都、西安、重庆等多地有震感。昨(9)日上午,乐山市峨眉山景区金顶片区迎来晴好天气,大量游客涌入景区,旅游秩序井然有序。据了解,峨眉山和乐山大佛两大景区基础设施完好,各景点和服务窗口正常有序运营,游客游玩未受到任何影响。

峨眉山景区游人如织

昨日上午,记者在峨眉山景区金顶片区看到,天气晴朗,游客纷纷与佛像、金殿、蓝天白云合影留念。来自湖北襄阳的游客王学平告诉记者,8月8日他们一家人游览了乐山大佛景区,尽管当晚九寨沟发生了地震,但乐山震感不强,于是他们按计划来到峨眉山景区游玩。“峨眉山很凉快,景色也非常美,我们打算在景区多玩几天避暑。”和王学平一样,来乐旅游的游客纷纷表示,乐山景区没有受到地震影响,可以放心在乐游玩、避暑。

据悉,九寨沟地震发生后,峨眉山景区、乐山大佛景区第一时间派出工作人员开展安全检查,目前景区无一起旅游安全事故,旅游秩序井然。此外,成雅、成乐、乐宜、乐雅、乐自等通往乐山的各条高速公路均正常通行,游客可放心来乐山游览观光。(记者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