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沐川醉氧之旅生态文化旅游节7月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09:5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杨宝)  7月4日,沐川县召开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暨2017沐川醉氧之旅生态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会议。据了解,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暨2017沐川醉氧之旅生态文化旅游节主题活动将于7月中下旬在乐山沐川举行。

醉氧天街

活动将围绕“沐心之城川乐之旅”主题,精心策划“六大主题活动”、“三大现场展示活动”和“八大配套活动”。其中,“六大主题活动”包括新闻通气会、乐山乡村旅游推介会、观看大型山水实景剧《乌蒙沐歌》、开幕式、醉氧天街景区开街暨国家AAA级景区授牌仪式、四川省旅游扶贫与乡村旅游发展培训会;“三大现场展示活动”包括参观醉氧天街景区、参观桃源山居景区、乐山乡村旅游暨旅游扶贫形象展;“八大配套活动”包括“寻美沐川”作品展、醉氧天街“茶马互市”体验活动、桃源山居配套体验活动、“一带一路”和茶马古道研究暨西南历史地理高峰论坛、美食品鉴活动、乐山旅游商品展销活动、野钓大赛等活动。

大型山水实景剧《乌蒙沐歌》

乐山市副市长周伦斌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办好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依托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平台,充分展示沐川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成效。要明确任务,加快实施。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对接,进一步把筹备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要关注亮点,突出特色。充分挖掘沐川的本土特色和亮点,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要确保安全,提升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