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网络投票即将截止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1:15:4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祝贺  

乐山旅游线路,你最爱哪一条?由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主办、乐山日报社承办的“乐山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初评出的30条精品线路网络投票将于今(1)日17:30截止,还未投票的市民抓紧哦。同时,参与投票的市民也有“福利”,选出自己最爱的精品旅游线路的同时就有机会被活动组委会抽取成为五位幸运参与者之一,免费优先体验乐山精品旅游线路。

乐山大佛游客中心盛装迎客

记者了解到,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接下来专家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最终评出10条最具核心吸引力、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市内旅游线路。

热议“耍法”网络投票人气高

“作为旅游爱好者,之前一直通过报纸关注此活动,网络投票启动后,每天都会为自己喜爱的线路投票,同时在微信朋友圈号召亲朋进行投票,也希望能有运气成为五位幸运参与者之一,到时候免费游乐山。”市民姜林松告诉记者,30条精品旅游线路给了他不少启发,例如平时的短途自驾乐山周边,实用的依据和攻略很详实,期待最后10条乐山精品旅游线路的出炉。

记者在网络投票界面看到,除了传统精品线路,部分旅游资源独特且乐山“冷门”的旅游线路颇受投票者青睐。截至记者发稿前,一篇名为“山地露营+古镇游”的线路投票人气名列前茅,该线路中,详细的介绍了峨眉山市乡村古镇游的各种耍法及攻略,让大家看到了此前被忽略的优秀旅游线路,引发了市民对乐山旅游新资源的关注。

同时,参与感十足的自主体验游也收获了众多网络票数。在谈到如何会以“采茶+休闲”体验游作为主题投稿时,投稿者曾洋表示:“撰写线路攻略时,便将重点放在了游客与景(区)点的互动体验上,希望通过自己亲身体验的旅程,带给游客最实用、好玩的攻略。此外,相比较以往的观光游览,我认为体验游的方式似乎更符合如今游客的‘胃口’。”

采访中不少参与网络投票的市民均表示,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种玩法,通过投票还衍生出了游乐山的新想法:就是根据旅游攻略为基础,根据出游需求将乐山各景区(点)进行灵活组合,形成自己“独家”的出游线路。

线路多样带来丰富“玩法”

自3月20日活动启动以来,获得了来自乐山等地旅游专业人士与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无论是前期征稿还是网络投票,人气居高不下,增强了市民策划市内旅游线路的参与积极性。同时,组委会通过《乐山日报》、《三江都市报》、“乐山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出线路展示专栏,在初评线路展示中,不仅介绍了乐山乐水的秀美风光、风土人情,更让市民及游客对单线游、环线游、主题游、跨区域游有了详细的了解。

从此次初评展示的线路可以看到,参与者挖掘出了一批具有鲜明乐山特色、内涵丰富、具有前瞻性的精品旅游线路,交通设施,旅游餐饮、住宿、旅游商品等要素满足了游客的不同需求,也让业界以及旅游爱好者对接下来的最终10条乐山精品旅游线路充满期待。  

投票贴士

进入“乐山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首页,回复“精品路线”四字,然后就进入到投票页面,为自己喜欢的旅游路线投票。投票期间,每个用户每天最多可以投5票,可以投给同一个参赛线路,也可以分开投票给多个参赛线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