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乐山旅游综合收入力争超750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0:46:5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昨(6)日下午,乐山市旅游行业工作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2017年旅游重点工作,表扬了全市旅游行业先进单位(个人),并对全市旅游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旅游企业进行了专题培训。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乐山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乐山旅游将紧扣“四川旅游首选地”这一定位,从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四川旅游商品集散地四个方面着力,力争全年旅游综合收入超过750亿元、同比增长20%,接待国内外旅游者超过5000万人次、同比增长15%。

2017年,乐山计划实施旅游项目143个,计划完成投资115亿元,将确保西南旅游大数据创意产业园、乐山大佛景区嘉定坊文化艺术中心、黄湾小镇、天福“北大门”景观、罗城古镇游客中心等项目竣工投用或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乐山还将在2017年抓实“八个十”重点工作,推进核心景区扩容提质等十类旅游重点项目,编制《乐山国际旅游目的地战略规划》等十大旅游规划,开展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等十大主题活动,举行“最美乐山旅游攻略征集评选活动”等十大宣传营销,评选十大旅游精品线路,推出十大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十大传统村落,开展十大美食评选,实现乐山旅游良好开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