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大佛景区春节期间实行分时排队下栈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1:3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春节期间,由于乐山大佛九曲栈道容量有限,为使广大游客在乐山大佛景区游览更加舒适,景区实行分时排队下栈道观大佛,以缓解游客下栈道长时间排队等候问题。

游客购买景区门票时,景区会根据购票时间发给每位游客排队号票。进入景区后,需要下栈道的游客持号票,按景区大屏幕或广播提示,进入相关区域排队等候,有序下栈道游览。请游客朋友们仔细阅读号票上的温馨提示,知晓排队时间和等候区域。

为避免游客在景区长时间等候下栈道,初一至初七,在景区嘉定坊、凌云山、嘉州长卷,还特地为中外游客准备了文创集市、民俗表演、非遗展演、特色美食等乐山文化精萃展示活动,游客可前往观赏体验。另外,乐山大佛周边还有东方佛都、乌尤寺、麻浩崖墓等景区景点,游客可以选择游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