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末两天乐山市民可免费参观东方佛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1:33:0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昨(18)日,记者从乐山东方佛都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继去年1月30日和31日首次免费向市民免费开放之后,今年东方佛都景区将于本月21日和22日再次免费向市民开放两天,市民只要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便可进入景区参观。

东方佛都内精美的佛像

东方佛都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景区包含了“凌云九峰”中的四峰。东方佛都景区寻古人遗迹,以恢复唐代风貌为宗旨,在中国雕塑鼻祖刘开渠的指导下,由四川美院的老教授们以摩崖石刻雕像技法,在山石上精心雕刻了大小佛像4000余尊,荟萃了东西方石刻佛像精品,其中还包括世界上最大的睡佛,长达170米。

而去年正式对外开放的“万佛洞”更是一座石刻艺术宝库,在长约300米的洞中,汇集了众多佛教传说中的人物形象,气势宏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