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开赛 乐山队创参赛24届以来最佳战绩

www.scol.com.cn  (2018-05-20 11:4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2018年四川省第24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于5月18日在乐山市体育馆开赛,乐山一队夺得比赛亚军,创造了乐山市老年乒乓球队参赛24届以来的最佳战绩。

据悉,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乐山市乒协男子一队和男子二队在分组循环赛中双双杀入前16强。19日上午的淘汰赛,男子二队2:3负于德阳市队,未能延续前进的步伐。男子一队3:0胜遂宁队,进入前8强。随即又以3:0胜金牛区队,闯入前四强。

19日下午率先进行的是半决赛,乐山一队迎战四川省老年人体协乒乓球分会,对方拥有川中乒坛名将肖登河、周小珂。经过一番激烈厮杀,乐山一队昂首挺胸进入决赛。决赛对手成都市队。该队的李共鸣,原四川队主力队员,曾经在全国比赛战胜过当时风头正盛的蔡振华,进过国家二队,去年夺得中国乒协在上海举办的全国60岁以上年龄组比赛的冠军。毛林科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最终毛林科2:3告负,虽败犹荣,赢得全场热烈掌声。关勇和孔敏智分别以1:3负于多次打过全省冠军的杨金彪和成都高手刘勇。

最终,乐山一队夺得这一赛事的亚军,关勇、孔敏智、毛林科、凌刚创造了乐山市老年乒乓球队参赛24届以来的最佳战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