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乐山表彰“向上向善好青年”

www.scol.com.cn  (2018-05-05 11:1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5月3日晚,“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建团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纪念主题团日活动在乐山城区举行,并为乐山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奖者进行颁奖。活动由共青团乐山市委、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

曾辉、李永山、罗丽、周惠等人获得了乐山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展现乐山青年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与责任。其中,有20年如一日呵护着祖国的花朵,在辅导员岗位上辛勤工作的乐山市金口河区教育科技局、少先队总辅导员罗丽;有以业精于勤的工匠精神,为乐山水电、交通事业贡献重要力量的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岷江航电项目总工程师李永山;还有孝敬长辈、吃苦耐劳,品学兼优,帮助母亲照顾病重的奶奶的井研中学学生李萍……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组成的研究生支教团代表,给观众分享着在乐山乡村支教的让人难以忘怀的点点滴滴,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团支部书记、沐川县大楠镇金盆村第一书记徐霞分享了充满苦辣酸甜的扶贫故事……乐山青年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种种事迹,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