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领导在中心城区开展慰问

www.scol.com.cn  (2018-02-11 09:09:0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昨(8)日,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率队在中心城区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孀、贫困大学生、武警官兵和困难教师,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左文良参加慰问。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了?我们来给您拜年了!”在市政府御史巷宿舍等地,于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近况,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身心愉悦、安享幸福晚年。

来到武警乐山市支队,于丽一行向武警官兵送去亲切的问候。于丽表示,过去一年里,广大武警官兵忠诚履职,出色完成了维护稳定、安全保卫、抢险救灾等各项任务。新年到来,希望大家继续恪尽职守,发扬优良传统,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作出新的贡献。

“乐山教育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感谢你们的付出,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欢乐!”在乐山一中、乐山市草堂高中、乐山二中,于丽一行看望慰问了困难教师。现场,于丽详细了解部分患病教师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对患病教师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于丽要求学校方面与教育部门多关心困难教师,时刻将困难教师的冷暖放在心上,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让大家保持良好状态,继续为乐山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发光发热。

当天,于丽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贫困大学生。(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