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09 11:40:5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7)日,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副主任赵田、梁杰鸿、贾志华、袁加乐、张旭东,秘书长谢晓明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挂图作战”方案(草案)、乐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处理方案(草案);讨论了人代外侨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七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的意见(草案);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学法计划(草案)、预算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将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PPP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支出纳入今后年度财政预算报告审议意见的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主任会议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