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协会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www.scol.com.cn  (2018-02-09 11:4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昨(7)日下午,乐山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及五届一次理事会在中心城区召开。四川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柴延祝,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主任陈林强,峨眉山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调研员肖志刚出席会议。大会由乐山市旅体委副县级领导叶跃明主持。

乐山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乐山市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乐山市旅游协会章程》(修正案)、《乐山市旅游行业自律公约》、《乐山市旅游行业“红黑榜”管理办法》、《乐山市旅游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乐山市旅游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近年来,乐山市旅游协会不断健全协会职能,优化乐山旅游产品结构,切实提高旅游产品质量,推进乐山旅游持续健康发展,为促进乐山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旅游行业协会汇聚了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的基础资源和保障要素,也是乐山旅游发展的中坚力量。目前,乐山市旅游协会已从4个分会增加到8个分会,新成立了自驾游分会、旅游商品分会、乡村旅游分会、导游分会,会员单位从124家增加到184家,导游分会新增个人会员330人,现有注册导游446名。

据了解,下一步,乐山市旅游协会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这一目标,围绕全市旅游行业自身建设和发展,强化服务、强化自律、强化建设、强化发展,团结会员,抱团发力,充分发挥旅游协会的职能作用,为乐山旅游大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