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整合资源优势 强力推进普惠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7 11:59:4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14)日上午,全省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乐山市召开。会议总结今年全省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出席会议。

熊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总工会在省总工会和乐山市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普惠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得失,科学谋划实施好乐山工会特色普惠性服务项目,汇聚各方优势资源,抓好会员卡发放和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建设,帮助困难职工脱贫奔康。

据了解,工会普惠性服务是以会员实名制为基础,在银行借记卡上标注工会特定标志制作工会会员服务卡,持工会会员卡可享受各级工会组织为工会会员提供的职工医疗、技能培训、法律援助、困难帮扶等多项普惠服务,并享受各级工会整合社会资源,提供的涉及金融、旅游、餐饮、购物等诸多方面的特惠服务。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强力推进普惠工作,结合工会改革转型,建机制、强基础、抓落实,有效提升了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截至目前,我市会员信息数据采集约14万人,办理会员卡3万余张。(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