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确新使命增强责任感 提高政协机关工作实效性

www.scol.com.cn  (2017-11-23 12:43:2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昨(21)日下午,乐山市政协召开2017年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精神,以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建设、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市政协主席易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朱永志、左文良、易志隆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李刚主持会议。

易凡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秘书长工作的新使命新方向。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期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作为秘书长,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规律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明确秘书长工作的新使命新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水平。

易凡强调,要充分认识秘书长岗位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秘书长在政协工作中的位置特殊、职责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增强做好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当好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团结合作、勇于创新的表率。

易凡要求,要认真履行好职责,提高政协机关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秘书长要思维超前谋全局,善于沟通抓协调,务求实效抓落实,带好队伍聚力量,抓好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树形象,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为提高政协机关服务保障水平、推动新时代全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书写伟大中国梦乐山新篇章作出贡献。

会议还就“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社情民意信息、政协宣传、近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