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文艺演出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7-11-23 12:4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21日,井研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文艺演出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井研县委宣传部主办,井研县老龄办、井研县老年人书画协会协办,以“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现场,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唱响,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穿插异域风情舞蹈,让人民群众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器乐独奏《赛马》、快板《打好脱贫攻坚战》、器乐合奏《八月桂花遍地香》、大合唱《大海航行靠舵手》等17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群众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在全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同时,精彩的文艺节目也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学习党的十九大、感受党的十九大,传播党的十九大。(王晓霞 廖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