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采风踩线活动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1-23 12:41:5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祝贺  

昨(21)日,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采风踩线活动在乐举行,来自陕西省西安市的旅行商、媒体代表等20余人参与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是以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建设为契机,在西成高铁开通在即的关键节点,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组织并发起的,旨在进一步推动乐山旅游域外宣传营销中心的项目试点。

据了解,在为期4天的采风踩线活动中,参与人员将分为三组进行考察。第一组将对乐山大佛、犍为县嘉阳·桫椤湖、夹江县千佛岩等景区(点)进行考察;第二组将对峨眉山、峨边彝族自治县黑竹沟、金口河区大瓦山、夹江县千佛岩等景区(点)进行考察;第三组将对井研县雷畅故居、沙湾区沫若故居、马边彝族自治县彝家新寨、沐川县竹海、夹江县千佛岩等景区(点)进行考察。踩线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将体验张公桥美食街、夜游三江观大佛,同时召开西北市场宣传营销座谈会。(记者 祝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