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努力推动全市宗教工作更上台阶

www.scol.com.cn  (2017-11-12 11:16:1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昨(9)日上午,乐山市委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市宗教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伟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市委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我市宗教工作。

熊伟强调,市委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紧扣中央要求,学习贯彻好宗教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适应。要结合实际,加强倾听和交流,适时开展走访慰问,坚持把宣传党的宗教政策、教育引导工作融入感情交流之中。民宗部门要“跳出宗教看宗教”,牢固树立“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意识,依法做好管理服务工作。要紧扣当前市委中心大局,结合市第七次党代会目标,发挥联席会议职能作用,形成成果。注重加强工作研究,各成员单位要从宗教角度切入,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做好相关工作,对宗教界的意见建议形成台账,加以研究解决。要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各方联动的合力,不断拓展信息渠道,定期互通宗教信息,将联席会议职能落在实处,努力推动全市宗教工作更上台阶。(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