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05 19:3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2日下午,犍为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召开。会议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详细安排部署,让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犍为具体化、实践化、成果化。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

下一步,该县将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落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将认真抓好学习培训,认真抓好宣讲宣传,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对县情特征进行再审视,对发展思路进行再厘清,进一步找准着力重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同时,扎实有序推进当前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抢抓项目进度,狠抓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环保督察后续工作,做好收尾和开局工作,力争“走在前列”目标实现。(姚理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