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二届残运会圆满闭幕

www.scol.com.cn  (2017-11-05 19:36:1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桐 龚启文  

昨(2)日,由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乐山市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在乐山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田径场圆满闭幕。

在两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2个代表团的247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共6大项目的比赛,涵盖了田径、乒乓球、坐式排球等。这些残疾人运动员用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超越自我,创造佳绩。其中,犍为县代表团荣获总分榜第一名,市中区代表团、夹江县代表团分获总分榜第二、第三名。

同时,在昨日上午,市第七届运动会成年组拔河比赛决出了冠亚季军。比赛规则采取积分制。18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马边彝族自治县代表队摘得区县组桂冠,犍为县代表队和五通桥区代表队分获二、三名。国资系统代表队、交委系统代表队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则包揽了机关组前三名。(记者 吴桐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