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颂歌献给党”乐山市举办喜庆党的十九大音乐会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3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号召乐山全市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昨(26)日晚,在乐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乐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共同主办了一场 “颂歌献给党”乐山市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音乐会。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等领导出席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在激情豪迈的混声合唱《祖国颂》中拉开序幕。歌曲《多想对你说》抒发的是百姓的心声,歌颂的是党和国家领导核心的正确指引。反映中国梦的波澜壮阔,展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决心和气魄;交响管乐《民族团结尽歌舞》《欢庆》聚焦百姓幸福新生活。整场演出10余个节目各具特色,演出队伍生动演绎,歌声洪亮,震撼人心,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观众兴趣高涨,掌声频频响起。最后,在全体演员《歌唱祖国》大合唱中,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乐山市领导上台慰问演职人员

演出结束后,乐山市领导上台慰问演职人员。于丽向演职人员表示感谢。她希望乐山文化战线的同志以及老干部乘着党的十九大的东风,在乐山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乐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打造文艺精品力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更好地为乐山人民奉献精神盛宴。

演出现场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旨在以饱满热情、美妙歌声、动人旋律,表达对党的崇敬、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深情,展示乐山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定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的决心和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