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务院安委办督查组来乐开展“回头看”督查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32: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查资料,看现场,10月23日至25日,国家安监总局监管二司监察专员王力争率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第22综合督查组来乐,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会,听取乐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市中区、五通桥区、峨眉山市、沐川县等地,对乐山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回头看”督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副市长罗新礼陪同督查。

张彤在汇报该市安全生产工作时说,在推进经济转型发展过程中,乐山市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主动适应和把握安全生产工作新常态,科学研判形势,深入一线全面督导,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狠抓督查发现问题整改,狠抓依法治安规范执法,狠抓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下一步,乐山市将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体制机制,严格安全监管执法,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促进地方安全发展、企业安全生产、群众平安生活。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指出,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研究部署,领导带队深入一线督查,实实在在落实落地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主动进行问题整改,创新开展安全监管工作。希望乐山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持续发力,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执法检查,补齐短板;要突破就事论事,主动举一反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