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着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32:2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10月24日,乐山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熊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在工作开展、责任压实、基层运行、党员提质、工作补短、典型引领等方面有了明显起色,取得了初步成效。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作出了新的重要部署,各级党委(党组)、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层层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教育提升,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熊伟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前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推进农村、城市、机关、学校、国有企业等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牢固树立重视基层、强基固本的思想,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加强指导督查、加大保障投入、强化宣传总结和经验提炼,着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乐山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