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委组织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推进“双提升”

www.scol.com.cn  (2017-10-23 10:37:1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朱国忠 记者 宋雪  

昨(19)日上午,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双提升”行动推进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通报部机关“双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伟在会上指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立意深刻,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等,科学涵盖了国家治理的方方面面,高屋建瓴又“接地气”,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主动把握报告“高、新、全”的特点,做到精研、细学、悟透,根据科室及个人情况深入学习,反复思考;做到落实、执行、深化,将省、市要求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审视、检验、提升,对标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仔细梳理,转化思维、全面提升。

会议通报指出,自年初部机关“双提升”行动正式启动以来,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齐心协力、积极进取,素质能力和工作效能正逐步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整体素能提升明显。熊伟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双提升”行动首先要求的就是学习的提升,下一步,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对报告精神、政策文件等的学习,让工作效能稳中有升;深刻领会“双提升”行动内涵,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让作风、境界、事业等得到整体提升。

会上,参会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及“双提升”行动作交流发言,畅谈心中感想。(见习记者 朱国忠 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