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载歌载舞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0-23 10:3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曾洪 明李丹)  10月19日下午,犍为县西街社区韵梅歌舞团和北街老年健身队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演出在滨江路举行。老年文艺工作者们轮番登场,用精彩的表演展示犍为人民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现场近千名市民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大气磅礴、旋律优美的演唱,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舞蹈《中国美》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独唱《祝福你亲爱的祖国》、《祖国永远是我家》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三句半《深情忆党恩喜庆“十九大”》、演讲《环保最重要》等节目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激发了犍为人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歌伴舞《梦幻犍为》、快板《犍为旧貌换新颜》展现了犍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音乐腰鼓《欢聚一堂》活力四射,动感十足……

大合唱、歌伴舞、快板、音乐腰鼓相继登场,一场场优美的舞蹈,一曲曲嘹亮的歌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圆满落幕。

北街健身队负责人舒燕梅老人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国人民的大喜事,作为文艺爱好者就想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这种喜悦之情。近年来,党的政策越来越好,犍为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