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假过半 乐山接待游客152余万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8 12:5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叶海燕) 在桨声灯影里,夜游三江;到观佛楼戴上VR(虚拟现实技术)眼睛,全方位感受乐山大佛之雄伟;漫步古色古香的嘉州长卷,看乡村文化艺术及民间民俗文化巡游表演……今年,参与性强、充分体现民俗、智能的旅游项目和产品收到了游客们的好评。国庆、中秋长假已经过半,截至昨(4)日,乐山国庆、中秋假日共接待游客152.9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6.69亿元。

假期自驾、自助游成为主流,以家庭为主的自驾、自助游是新潮流,国庆前三天,乐山中心城区进出汽车28万余辆,峨眉山市进出10万余辆,峨眉山、乐山大佛两大景区进5.9万余辆、出4.5万余辆,车辆总量同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第四届旅博会期间推出的“夜游三江”项目受到广大游客的持续追捧,游客们登上别致的古画舫,漫游三江,欣赏涤荡人心的嘉州夜色,感受禅意古韵的乐山佳景。观佛楼“翼装飞行”、“720度飞行器”等多个VR设备,让乐山大佛与高科技无缝连接,受到游客们的热捧,更是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与此同时,乡村旅游也在不断升温。犍为蜀南茉莉香都、金口河三线红华记忆小镇、马边烟峰彝家新寨等乡村旅游点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游客数量也呈现出上升趋势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