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正式启动排污费改税资料信息移交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8 12:4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环境保护局获悉,根据省地方税务局、省环境保护厅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近日,乐山市环保局、地税局在市地税综合大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了“排污费征收信息资料交接仪式暨协作座谈会”。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大家就排污费征收数据交接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双方协作机制进行了讨论。

据了解,自《环境保护税法》颁布后,乐山市高度重视,对各地、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一盘棋”推进,完善分工协作机制,建立工作备忘录;二是通过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税务、环保部门的工作指导力度,从上至下逐步形成良好的协作体系;三是积极探索,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费改税”过渡期的排污费征收工作,确保排污费税改革工作的顺利实施。

此次会议,标志着乐山市的“费改税”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档案的顺利交接为2018年的排污税征收奠定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