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四届四川国际旅博会28个投资项目签约68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0:2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高懿  

四川在线峨眉山讯(记者 高懿) 今(17)日,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峨眉山市开幕。在下午的峨眉高峰论坛上举行了签约仪式,28个文旅投资项目共签约685亿元。其中乐山市项目19个,签约金额396亿元。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傅勇林介绍,近年来,四川把旅游业作为构建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做大做强绿色低碳产业的重要抓手,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产业支撑,奋力推进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四川旅游丰富的自然资源,厚重的人文历史,庞大的消费市场和优惠的投资政策,得到了境内外广大投资商的关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从2014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每年都有一大批的旅游项目在展会期间签约,对四川旅游发展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

9月17日—24日,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本届旅博会有74个国家和地区约2000余名嘉宾参会;34个国家和地区、21个省(市、自治区)参展;32个国家和地区150对实力旅行商买家参加一对一交易洽谈;参会企业总数达573家。本届旅博会在招展布展上突出市场化、研讨交流体现国际化、交易洽谈体现精准化,办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参会国家数量进一步增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