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旅游信息化论坛在峨眉举行 企业共话旅游信息化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0:2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今 (17)日下午,旅游信息化论坛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论坛汇集了地市旅游主管部门领导、重点景区负责人以及腾讯、HTC、中国电信等旅游信息化龙头企业,共同分享互联网+旅游的宝贵经验和成果。

旅游信息化论坛上,众多企业作了优秀案例与主题分享,“大数据”、“VR”、“物联网”在论坛上频现,分享的案例也是让听众耳目一新。来自浪潮剧团大数据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张帆,作了主题为《旅游+大数据洞悉未来》的分享,让大家看到了大数据及智能科技为旅游业带来的无限可能。企业还就VR+旅游,互联网+旅游,全域旅游等方面作了分享和探讨。

企业家分享

据了解,中国电信、乐山师范学院、腾讯公司等单位联合发起西南旅游众创联盟,该联盟面向互联网创新型企业、景区、涉旅企业、科研院所,为其成员搭建资源共享、开放式的服务平台,提供实战、培训、路演等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