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做好做细各项工作 确保旅博会圆满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0:14: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为进一步做好做实旅博会各项工作,确保办成一届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昨(7)日,乐山市召开第四届旅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审议巡馆、开幕式等活动及执行方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副书记田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副市长舒文、周伦斌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项汇报后,张彤指出,旅博会是展示乐山形象、四川形象的一个有效窗口,搭建了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合作平台。目前,第四届旅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联动,全力以赴,做好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旅博会圆满召开。

张彤强调,要继续做好细化工作。第四届旅博会筹备工作中还存在一些较细小或容易被忽略的问题,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对各项活动及执行方案,特别是巡馆、开幕式、峨眉高峰论坛、“三江夜游”等重大活动执行方案进行梳理、精心策划、细致安排,做到通盘思考与细节预判相结合,精细化部署。要继续加强协调联动。第四届旅博会筹备工作千头万绪,各牵头部门要条块结合,加强联系,确保各项活动安排有序,各项筹备工作有效推进。要组织好接待工作。要细致补齐接待工作的短板,对参会嘉宾、客商代表、新闻媒体的接待要做到以人为本,对口接待,为四海宾朋留下乐山人民热情好客的美好印象。

当天,张彤一行还前往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等地,实地调研第四届旅博会各项活动筹备情况。(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