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中心城区旅博会氛围渐浓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0:04:5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第四届旅博会开幕在即,旅博会氛围布置方案也随即出炉。据悉,氛围营造范围主要聚集在中心城区、峨眉山市城区以及旅博会主会场,预计9月10日前完成全部布置工作。

中心城区部分路段已悬挂宣传牌

昨(7)日中午,记者在市体育中心看到,工人正在赶制道旗,今年旅博会招贴海报围绕“天府四川乐水乐山”的主题,印有“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字样和旅博会会标,看起来简洁大方美观。道旗制作完成后,就立即被运往中心城区各主干道安装。随后,记者走访发现,中心城区柏杨路等路段已经悬挂起了道旗,过往市民纷纷表示,旅博会氛围越来越浓。

据悉,接下来还将分别在中心城区绿心路、嘉定路、天星路等主要路段悬挂道旗,同时还将在中心城区的牛咡桥、联运站、长江市场、海棠路、青果山5处天桥,成乐高速、乐雅高速、乐自高速共10处天桥和乐山南、乐山北、乐山站、符溪站等高速路收费站口张贴主题海报。此外,还将在嘉定坊、乐山高铁站、乐雅高速彭桥出口、符溪出口、峨眉山高铁站、峨眉山天下名山牌坊等地设置旅博会咨询服务点,在旅博会场馆、主要酒店、车站(高铁站)、游客中心、高速公路进出口等醒目位置设置旅博会吉祥物,进行氛围营造。(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