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2017秋季现场招聘会 1600余人签订意向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3 23:3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8月31日上午,五通桥区2017年秋季现场招聘会在桥滩举行,86家企业、32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5000余人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共设置100余个展位,分为7个现场招聘区、3个政策集中宣传区、1个大学生服务专区和1个现场技能培训展区,86家大小企业依次“摆摊设点”,向每一位求职者详细介绍工作基本情况、工资待遇等。人社局、就业局、总工会、妇联、公安分局等部门热火朝天地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报名、就业政策、劳动权益维护等政策咨询服务,最大限度方便用人单位和求职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招聘会特别设置了居家就业技能培训专区,刺绣培训、手工制作培训等受到不少求职者的青睐。“我文化程度不高,又要照顾家庭,这种居家就业非常适合我。”在水乡刺绣培训展位前,前来求职的杨女士告诉记者。

“本次招聘会以‘服务绿色发展、促进绿色就业’为主题,目的是推进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加大就业援助力度,切实帮助转型升级下岗失业人员转岗就业、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区就业局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本次招聘达成就业意向162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42人,高校毕业生103人。(余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