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球营销走进西安 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揭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6:0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消息   8月30日,中国乐山旅游全球营销第五站推介活动在世界文明古都西安市举行。推介会上,解读了《乐山市加快旅游业发展十条政策》,推出了峨眉山和乐山大佛两大景区的新看点、新玩法,奉上了一系列特色旅游精品线路,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的揭牌、“大美乐山”陕西旅游媒体合作共享联盟的启动、乐山旅游西安体验点的正式成立,开启了乐山旅游宣传营销的新篇章。

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揭牌仪式

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在推介会上表示,一系列新政策、新机遇、新活动和新合作将会把乐山与西安两地的旅游推上新的高峰。新政策是“十条政策”——这是乐山现有施行政策中奖励力度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政策,将为西安来乐山的旅客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与体验;新机遇是“西成高铁开通”——即将在9月30日开通的西成高铁更将拉近西安与乐山两地的关系,西安的游客只需要4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便可以到达乐山;新活动是“金秋旅游嘉年华”——从9月1日持续到11月30日,围绕“金秋旅游季·旅博嘉年华”这一主题,通过“‘悦动’嘉州、‘品味’嘉州、‘感触’嘉州”三大主题活动内容,西安来乐的游客可以有新颖的旅游体验;新合作是“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将面向广大西北地区宣传乐山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同时也把西安旅游产品在乐山进行推广,增强西安与乐山两地间旅行商和涉旅企业间的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于丽致辞

据悉,乐山市为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加快四川旅游首选地建设,特制定了《乐山市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十条政策》。为保障政策的落实,还制订了相应的实施细则。

乐山市通过“政府搭台,行业唱戏”的形式,在西安设立了“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将西安旅游和媒体资源有效整合,因地制宜地策划和运营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强、趣味性高、文化性突出的旅游精品线路;中心发起的“‘大美乐山’陕西旅游媒体合作共享联盟”以“资源共享、风险共担”为原则,将两地的精品旅游线路借力媒体高效宣传优势,在西安与乐山两地相互推广,增强两地间旅行商和涉旅企业间的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乐山旅游西成高铁首发团”启动仪式

针对西安市场的特点和游客需求,乐山市推出了:乐山大佛—峨眉山—嘉阳小火车—罗城古镇四日游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的主题游、民俗风情的主题游;乐山凌云寺—东方佛都—峨眉报国寺—大佛禅院三日静心礼佛、禅修的主题游;金口河大峡谷—峨边黑竹沟—马边大风顶四日户外体验、探索发现的主题游等最具代表性的3类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会上,签署了乐山乐水国际旅行社与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为代表互送客源的协议。

据了解,为积极打造乐山美食名片,鼓励乐山美食走向世界,传播乐山文化,助推乐山“四川旅游首选地”建设,由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乐山日报社主办,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宣传促进中心、乐山报广传媒有限公司、乐山市餐饮协会联合承办的2017“寻味乐山——寻找远游的乐山美食”评选活动从7月10日启动,历时两月,评出了首批“远方的乐山美食”,尽膳口福北京国贸三期店、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乐签婆串串香、上海浦东新区巴国布衣世博店、广东省东莞市蓉苑里传家菜餐厅、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范记正宗川菜馆等五家企业被授予“乐山美食”称号。 本次推介会上进行了授牌。

“寻味乐山——寻找远游的乐山美食”评选活动授牌仪式

乐山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不止有大佛和峨眉山,各种自然景观、人文历史、民俗风情等景观也是如数家珍;西成高铁的开通,“小时圈”更加突出了地理位置的优越性,随着全球营销的开展加深了乐山与西安以及世界各地的合作与联系。乐山这个幸运儿,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万事具备的同时;发动一系列新政策、新机遇、新活动和新合作这场东风,定会促使乐山旅游走向新的高峰。

本次活动由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乐山市委宣传部和乐山市旅游与体育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来自陕西的近60家旅行社和40多家媒体参与,受到广泛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