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乐山夜战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6:03:5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28日20时59分,肖公嘴,工人们在城墙外测量灯具安装的尺寸

28日21时39分,岷江二桥,挥汗如雨的工人大口喝水

28日21时11分,肖公嘴,工人正在进行焊接作业

28日20时21分,大曲口处,工人们齐心协力拉电缆

28日20时12分,岷江一桥附近,船舶在进行河道维护

“乐山的夜色开始变漂亮了”“夜间,好多地方都在施工”……今年7月28日,乐山市“三江环境整治”工程正式开工,吹响了乐山市加速发力全域旅游的号角,古老而又美丽的嘉州城再次注入新元素。

“夜游三江”,将会是怎样的一种呈现?目前推进如何?8月28日夜幕降临,在乐山中心城区肖公嘴至岷江二桥的岷江两岸,旧灯具拆除、桥拱支架安装、线路调试、电缆敷设、河道维护等工作正火热进行,工人们挥汗如雨、加班加点。“夜游三江”离游客和市民越来越近!

夜静江中礼大佛、五彩缤纷揽三江,“夜游三江”,一幅绝美的山水图卷即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记者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