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6 10:57:1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23)日上午,乐山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和《关于提请审定<乐山市“十三五”质量发展规划>的请示》。

为确保全面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会议对突出基础设施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旅游主导做强第三产业、打造总部基地推进工业转型、壮大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奋力脱贫攻坚确保连战连捷等九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分解分工,逐一落实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紧扣分工方案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自我加压,超前谋划,积极主动完成任务。各牵头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精心抓好牵头事项的统筹协调和工作推进,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认真完善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目标要求,根据任务分工完成好既定目标任务;市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制定和实施好“十三五”质量发展规划,明确未来5年全市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对提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乐山迈向“质量时代”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努力规划实施好质量发展规划,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契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全面提升产业、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五大质量,进一步夯实质量基础,着力形成一批富有乐山特色、品牌形象突出、质量水平一流的“乐山造”品牌,提升增强城市综合实力,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提供强大质量支撑。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