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干部作风大整顿见成效 乐山市中区2人被处分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1:27:39)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为全面贯彻中央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要求,深刻反思全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振全区干部精神状态,提升执行效能,乐山市中区于2017年1月至3月,在全区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干部作风大整顿行动”。

乐山市中区纪检监察系统在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行动中,以《党章》和党政规章为基本遵循,按照“重拳治标、制度治本、强化执行”的思路,着力解决精神不振、担当不够、执行不力、为官不为等突出问题,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纪律等各项规章制度落实。

截止2月10日,乐山市中区纪检监察系统对14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纪政纪立案审查,其中涉及正科级领导干部6名,副科级领导干部2名,一般党员干部6名。在此期间,市中区纪检监察系统还对两名党员干部给予党纪处分,在全区营造出“上下联动抓作风、全员行动促整改”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市中区纪检监察系统还将着力解决机关慵懒散浮拖、干部执行力不强、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追究,力促全区干部作风大转变。 (袁思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