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领导赴市中区五通桥区开展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1:35:0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1月17日至18日,乐山市委常委、市委民工委书记阿刘时布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区、五通桥区,看望慰问市老领导、部队官兵、贫困大学生、优秀人才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晓明参加慰问。

“老人家,我们来给您拜年了。祝您春节快乐,健康长寿!”来到老干部龚连文家中,阿刘时布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老干部为乐山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相关部门要主动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积极帮助、协调和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幸福安康安度晚年。

来到市中区贫困大学生章程家中,阿刘时布一行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学习情况。章程目前就读于西南医科大学,阿刘时布鼓励他要努力学好本领,做一名对社会有益的人;要求相关部门要特别关注贫困学子的困难,为他们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五通桥区竹根镇易坝村4组村民王刚身患残疾,妻子又患有乳腺癌,一家人日子虽贫苦,但不等不靠,努力自力更生。阿刘时布在慰问时指出,要持续精准对接,精准帮扶,综合施策,做好“插花式”扶贫,防止困难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他鼓励王刚一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慰问活动中,阿刘时布一行还前往中心城区武警四川省总队医院,五通桥区杨柳镇、竹根镇等地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