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召开2016年新提拔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2:07:0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根据中央、省委和乐山市委要求,1月16日下午,乐山市纪委召开2016年新提拔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光辉出席会议,就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与新提拔领导干部交心谈心。

刘光辉代表乐山市委、市纪委对2016年新提拔市管干部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刘光辉强调,要把握好形与势、觉与悟、存养与进修的关系。管党治党从宽松软到严紧硬是一个长期过程,要明形辨势,增强信心,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形成行动自觉。要觉而后悟,革弊维新,在坚持中深化,主动对标、检视自身,有觉有悟、有破有立,保持政治定力,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适应新的从严治党要求,与时俱进调整时态、心态、语态、姿态、状态、生态,让新常态成为真常态,让正能量变成恒能量。要存心养性,进德修业,不断提升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存忠心、养党性、进大德、修功业、安百姓,心存感恩,坚定理想信念,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校正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把党中央大政方针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存仁心、养理性、进功德、修事业、安他人,明责、分责、询责、问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存冰心、养品性、进私德、修家业、安家人,不忘初心,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赢得这场输不起也绝不能输的斗争。

会上,2016年度新提拔市管干部代表左小林、令狐雅作表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