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环中赛(乐山赛段)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0:09:4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9月14日,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乐山赛段)将在乐山市举行。昨(8)日,记者从2016环中赛(乐山赛段)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比赛日益临近,乐山市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2016环中赛(乐山赛段)组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围绕本次比赛的专业赛事、荣誉骑行、群众骑行、嘉年华活动、发枪仪式和颁奖仪式6大活动及安全保障、后勤接待、氛围营造、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高效地进行着赛事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目前,乐山市已经拟定了各大类活动的设计与组织方案。围绕赛道安全,已按赛事标准,对赛道进行了整改。根据比赛需要制定了交通管制方案,通过电视公益广告、报刊网络及“两微一端”平台发布出行信息。与此同时,在食宿安全、医疗保障等方面都作好了安排和部署。

围绕后勤接待与服务工作,乐山市还根据需要进行了志愿者和翻译人员的选调和培训工作。按赛事标准,做好电力、通讯保障工作,扎实开展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