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八大配套活动 丰富旅博盛宴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9:57:3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付小惠  

昨(8)日,记者从峨眉山市旅游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三届旅博会,峨眉山市将举办黄湾小镇开镇活动、2016“外媒看峨眉山”、四川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中信国安峨眉山体育馆开馆活动、佛教文化活动、2016峨眉山国际登山节、“百年峨眉”老照片展等八大配套活动,为旅博盛宴增光添彩。

八大活动亮点纷呈。黄湾小镇开镇活动上,武术文化特色小镇将与游客见面,活动中武术表演、美食节、非遗展示等也将一一呈现。2016“外媒看峨眉山”将组织20多家外国及中央级媒体外文频道记者,采访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以及武术、佛教文化等内容。四川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艺人和乐队进行演出,同时还将设置11个非音乐活动区,为乐山对外宣传描绘一幅“有声画卷”。此外,峨眉山市首座大型体育馆——中信国安峨眉山体育馆也将在旅博会期间正式开馆;在此举行的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将向观众呈现国内外搏击高手精彩对决以及正统的泰拳赛事。包括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论坛等系列佛教文化活动将进一步展现峨眉山深厚的佛禅文化底蕴。以“运动更健康、登山更快乐”为主题的2016峨眉山国际登山节将鼓励国内外游客以徒步攀登峨眉山的形式领略世界双遗产的魅力。“百年峨眉”老照片展将展示200多幅清末至解放后各时期关于峨眉山及峨眉山市的老照片,让观展者从中感受峨眉山市的巨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