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届旅博会旅游商品展 突出五大主题展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1:02:2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2日至28日在乐山市峨眉山市举行。经过两年的培育,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旅游商品展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这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旅游商品展有哪些特色呢?

据了解,9月22日至9月28日,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旅游商品展将在峨眉山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开展。据悉,该商品展是由乐山市商务局、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承办,乐山市报广传媒有限公司执行。

近日,四川在线记者联系了乐山市报广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吕九胜。吕九胜介绍说,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旅游商品展展区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拥有近百个展位。采取标准展位与特装展位相结合的布局,设立“国际精品展区”、“国内精品展区”、“省内精品展区”、“乐山精品展区”和 “电子商务展区”五大主题展区,预计在9月19日至9月20日进行布展。

吕九胜说,此次会展的愿景是“品牌化、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其宗旨是着力打造两个平台,即:着力打造买家卖家对接交流的平台和行业发展引领示范的平台。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旅游商品企业、文创企业、院校等参展,重点展出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作品、四川特色旅游商品、台湾特色旅游商品、东盟特色旅游商品、旅游文创产品、旅游文创技术和旅游文创合作项目。主要采用B2B“卖家与买家”模式和B2C“卖家与消费者”模式。

据了解,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旅游商品展将继续为企业搭建展示交易平台,为企业宣传推广,推动旅游商品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旅游商品博览会的品牌化、国际化、市场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