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青衣江一桥昨日清晨发生车祸致一死一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0:48:5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罗曦  

昨(7)日早上6点过,乐山城区青衣江一桥桥头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大货车与一辆装鸭子的小货车相撞,小货车上一名男子身亡,另一人被困在后排。

救援现场

据报警人陈先生介绍,昨日早上6点36分,他开车经过青衣江一桥与苏稽大道交汇的三岔路口时,看到一辆被撞得扭曲变形的银色小货车停在路中央,旁边还停着一辆大货车。

“我看到小货车内有人被困,就赶紧拨打了119报警电话。”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当时他赶着去做生意,就没有在现场多停留。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地点位于青衣江一桥与苏稽大道交汇的三岔路口,在桥头一家加油站外,小货车和大货车均挂着乐山牌照。小货车车头朝着乐山城区方向,大货车车头朝着反方向。

据蒲先生介绍,他经过事故现场时看到大货车挡风玻璃破碎,车头受损,但驾驶员没事;小货车被撞得彻底报废,坐在驾驶室的年轻男子头上流血,一动不动。后排坐着一名中年男子正不停地呻吟,满脸是血。

事故发生后,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高新区迎宾大道特勤中队官兵赶到现场,看到路面上散落着车辆零部件和玻璃碎片,小货车车身严重凹陷。经医护人员诊断,被卡在驾驶室的青年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而被困后排的中年男子尚有意识。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用破拆工具对车辆驾驶室门进行破拆。几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迅速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出警的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介绍,该起事故致小货车上人员一死一伤,均为男性。民警赶到现场时,小货车驾驶员已经死亡。据初步调查,该事故疑因车速过快所致,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