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3-11-13 19:2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11月7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与乌鲁木齐市第五十二小学在乐山市实验小学星空剧场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为促进优质教育的有机结合与协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民族团结,两校缔结为友好学校。签约仪式上王立军校长带领乌鲁木齐市第五十二小学老师代表马晶晶、李倩、师晓蕾出席参加,乐山市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两校携手时刻。

本次签约仪式由吴启平主任主持进行。仪式围绕“结对共建手牵手,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交流各自办学中的亮点和特色。

仪式上,首先邀请乌鲁木齐第五十二小学校长王立军讲话,并播放视频介绍该校教育理念与特色活动。王校长汇报中坚信通过两校的结对,一定能实现两校教研成果共享,共同提升两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接着由乐山市实验小学赵清华校长讲话,赵校长表示两校将持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结对共建活动,真诚交流同心相抱,凝聚两校教师智慧和力量共同发展,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促进教育管理、教学质量和学生素养提升,培养、筑牢两地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最后两位校长在仪式上签字握手,牵手共建,民族团结一家亲,未来两校将合力谱写互惠共赢的教育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