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高中举行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2023-11-13 16:1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11月7日至8日,乐山市草堂高中在市体育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第三十六届运动会。

7日上午8时整,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入场式上,各班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激昂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有的班级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班级风貌。

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佳热情激昂地为本届校运会致辞,希望所有的草堂学子随着运动场上每一次激情的跳跃,每一步热情的奔跑,共同奏响学校开拓创新的壮美乐章,展现青春该有的样子,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让校运会成为展示体育精神、推动学校进步、促进和谐发展的盛会。

此次运动会分年级,以班为单位,开展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4×400米接力、4×100米接力等径赛项目和立定跳远、跳高、铅球等田赛项目比赛。此外,学校还组织开展了8×50米教职工比赛项目,全校教职工三个年级组、行政后勤组参加了比赛活动。

经过两天紧张而又精彩的比赛,打破了男子4×400米接力和男子1500米两项尘封已经久的校运会纪录,产生了各年级体育成绩团体前四名与个人前三名、教工比赛团体前三名,同时评选出年级道德风尚奖和班级大课间展示前四名。  (万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