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启动语文学科“青年教师专业提升两年成长规划”

2023-11-03 10:10: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为了更好促进语文组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适应学校发展和社会需求。乐山市实验小学教务处牵头制定“青年教师专业提升两年研训规划”,并于10月30日正式启动,第一批35位青年教师参加启动仪式。

学校邀请到教育教学专家殷宗祥老师,以及实小语文教研组长杨丽琼老师担任本次成长团队的指导老师,并颁发聘书。校长赵清华要求青年教师落实“课比天大”,把教室作为安身立命的天地。

青年教师牟梦娇代表青年教师发展团队表态讲话,表示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会努力学习、加强交流、善于反思,学有所得。并为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献上鲜花。

随后,殷老师开展了《成长之路,与你相伴》开班讲座。讲座上,殷老师提出了本次研修活动的宗旨:提升教师、发展学生、成就学校。并从研修活动的目标、研修活动的方式、对年轻教师的期盼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指导。为年轻教师解开了发展道路上的困惑,指明了专业前进的方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