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高中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3-10-24 14:2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为提升团员政治素养,增强新生作为青年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草堂高中团委在10月23日下午组织全校25个团支部开展了“新时代青年以青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在激情昂扬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寄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接下来,团支部重点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青年需成为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主体”“创新主体”“奋斗主体”开展学习,让各支部成员们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最后,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