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归来》迎曲艺

2023-09-27 11:3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9月25日,中国第11届曲艺节在乐山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乐山市实验小学承担本次曲艺节开幕式的开场节目《归来》以及谢幕的任务。作为唯一一个代表乐山小学生的节目,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即将在中央电视3台盛大播出。孩子们将与我国著名相声大师李金斗、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巴蜀笑星叮当老师同台献艺,每一位教师和孩子都格外珍惜这次机会。

赵清华校长来到现场给孩子们的表演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文静老师作为节目的总负责人,在时间紧、任务重、不耽误正常工作的情况下,近一个月以来与同学们一同加班加点排练,力求给予学生更专业、更科学、更细致地训练指导,直到每一个孩子表情到位,队形标准,动作规范……

每一位实小人都发挥出了实小精神——孩子们挥汗如雨、用心排练;家长们积极配合、鼎力相助;老师们默默付出、倾心陪伴。

开幕式上孩子们的表演完美呈现、绽放异彩,出色完成任务,受到导演组、专家组的高度赞扬。《归来》虽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却高质量展示了实小学生的风采。

孩子们为了节目的完美呈现辛勤付出,也欣赏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作品,领阅到了专家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在这场近乎完美的展示中得到了历练,也获得了自身的成长。

孩子们走近曲艺、了解曲艺、热爱曲艺,传统艺术的种子也悄悄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编辑推荐